close

這陣子想了很久   實在是不知如何下筆    寫下在痞客邦的第一篇

可讓我絞盡腦汁   抓頭不知抓了幾次    總算有了頭緒啦!  

當然是先來個輕描淡寫介紹自己   轉學生來報到..

上班族的告白!

這張是每回上班必經之路   每當上班都會留神注意花開的情景DSC08443.jpg 

下了班總算可以卸下疲倦的身軀    此時就會來玩各全民運動的小遊戲

想必應該猜到了吧    Facebook當初我還不太清楚是什麼東東

為什麼這麼多人瘋狂在玩   玩到現在也有一個多月   我就把它當作消遣打發時間的遊戲

晚上花個30-50分鐘(連玩6個小遊戲)可變成每晚的功課了   上班閒聊的話題 .....

開心農場.jpg 

當我深入其中時發覺有很多樂趣   可讓我快笑翻了   也有很多經典名言

當你偷別人菜時-->訊息   要打包嗎    再貼切也不過正合我意

當你偷別人菜時-->訊息   不要讓我傷心到明天     有那麼誇張?

當你偷別人菜時-->訊息   有沒有合口味    這個好ㄚ

當你偷別人菜時-->訊息   你好樣的非常欣賞     那要不要來個簽名

以上只是舉例還有很多會笑翻天的訊息    大家都在比創意的

但千萬不可走火入魔   不然真的需要去看看醫生了   很有疑問吧

我來說明我有位朋友的農場說來真是很好笑

有沒有過了12點之後每隔一個小時多來拜訪    來偷菜    還偷到6點多

第一他的級數不高    第二種的菜又是大眾   也除了柵欄的羊.孔雀.牛.雞吸引人

但有必要幾乎天天報到    難道是不用睡覺嗎   我的也好不到那裡去 

一大早6點多一點就有人光顧   我與朋友都很懊惱   這些人病了?

有需要玩成這樣嗎   你們病了可能都還不知道....

下次我真想換個訊息寫    早安啊!起這麼早來光顧..要不要來份早點還真是辛苦啦!

不要鬧了吧..有他們還真飽也成為我與朋友閒話下的樂趣..瘋人還真多啊

除此當然也有花些時間去逛逛部落格與參觀相簿    或是是在整理相片

最期待是放假的到來   每次在放假前會先安排地點   繼續拍攝人生

我的LOHAS世界   按下快門   釋放自我    追逐人生

火燒雲

DSC07727.jpg         

  橋上的落葉   染上秋天的氣息

 DSC08270.jpg

森林的落葉

DSC08096.jpg  

輕鬆簡單的帶過    還不太熟悉界面設定   花了很多時間再試...

多寫幾篇就會上手了    期許新的一刻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vn7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